本班官網人氣已破4500,謝謝大家的支持

教室觀察日記001

2014032516:49
又是段考時間,照例要清空座位。
今天某七號要等某五號一起回家,
但是五號的抽屜、桌墊要大爆炸了(誇飾法)
所以七號決定去幫忙。

第一幕:
七:ㄟ,XXX,快點,我來幫你收。(蹲在五號旁邊開始努力收拾)
        你怎麼考卷都沒有分類,你的資料夾呢?
      (從五號的書包翻出更多考卷)你這些都沒分類,要整理啊。
        你看,你這個資料夾都沒用,可以放這裡。
五:我知道我知道。
七:ㄟ,XXX,這個明天要考你一定要帶回去(把書塞進去五號的書包)
五:可是我想要明天早上來看耶。
七:不行啦,你都那麼晚來,你一定來不及看。
五:ㄏㄡˇ ~可以啦。
七:(無奈的看了五號一眼)

第二幕:
七:ㄟ,XXX,我不是跟你說,英文課本要放到後面去嗎?
       你的藥袋不可以這樣放啦,藥會被壓到,水壺也要放好。
 (五號聽話的把英文課本拿到置物櫃去放,七號又開始幫忙五號折外套拿在自己的手上)

兩人:老師再見(飛快跑出教室) 燈暗。


今天,在教室等你們放學時,看到了好可愛的一齣戲。
真心喜歡你們互相幫助的樣子,
雖然會鬥鬥嘴,但真的好可愛,令人佩服的友誼!
(老師不會說是誰的!哈哈)
*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要隨時整理抽屜、整理書包呀!